人間美味

為什麼呀?為什麼呀?

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碗這麼好吃的叉燒飯?


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呀!  ~食神  味公主





@偷偷擦口紅



為明年萬聖節試妝  我也要去拿糖果




這樣子夠恐怖嗎?!




香腸嘴  好像有點太爆笑  不恐怖啦!




重來  爸比  請你認真一點!




我要成為勁寶兒的萬聖節恐怖王  ~哇哈哈




這樣子去勁寶兒隔壁的銀行要糖果  會不會被笑?




爸比  你的火龍果泥恐怖妝  難吃又難看  真是大失敗




@大口吃米餅



以下是保護米餅不被搶走的分解動作




首先要展現決心  面目猙獰狠狠的咬一口




再來要假裝很難吃  吃得很痛苦的樣子




趁大家不注意  全部塞入嘴巴




這時候可以安心了  慢慢品味感動




@家裡養了一頭牛



路邊一顆榕樹下~




不唱了~  喝ㄋㄟ ㄋㄟ去




嗝~  有點太飽  微醺  茫酥酥




我醉了嗎?  喝爸比的ㄋㄟ ㄋㄟ怎麼會有奶泡?




@小丸子爺



我是靜岡縣清水市的小丸子  旁邊這位是我爺爺櫻友藏




我們坐在一起聊天  我跟爺爺分享嬰兒餅乾




今天爺爺要發表的俳句是

吃嬰兒餅乾


薄脆的秋日午後


聲響真愉悅





@忙線中請稍候



沒錯  我的志願是當總機小姐




Moshi Moshi~  這裡是蘆洲分局




開玩笑的~  我是住在蘆洲很盧的小姐




希望大家打電話跟我聊天~  控巴控控  五四三  五四三




@捉迷藏



桌仔底下是我的秘密基地




我們是正義的一方  要和惡勢力來對抗




有智慧  有膽量  越戰越堅強




科學的尿布在身上  墊腳高高的多幾丈

無敵尿布幫  尿布幫  尿布幫  無敵尿布幫





@延伸閱讀

1. 無名相簿 / Amber @ 大嘴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